春赴蓉城 万物共生 | 银泰公益自然保护地生态影像展正式启幕
发布时间:2026-03-09阅读次数:0
三月蓉城,春风拂面,万物生发。在这片满是生机的春日时光里,我们以影像为媒,邀你赴一场与自然的温柔相逢。
2026 年 3 月 9 日至 6 月 7 日,以“万物有灵 山河共生”为主题的银泰公益自然保护地生态影像展,在成都市高新区成都银泰中心 2 号写字楼正式开展。
自成立以来,银泰公益基金会始终坚守生态环保初心,携手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,以创新公益模式深耕生态保护事业。在四川,从绵阳平武的老河沟公益保护地,到乐山金口河的八月林公益保护地,我们持续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路径,守护蜀地山河的生灵与生机。

在这片被悉心守护的秘境之中,巡护队员们行走在山林深处,以脚步丈量山河,以坚守护佑生灵。正是这份日复一日的坚守,让大熊猫、川金丝猴、大灵猫等珍稀生灵得以在山林间自在栖居,让春日的蓬勃生机在每一寸土地上肆意生长。
这一次,我们把深山里的春日盛景与自然灵韵,带到了城市中心。
每一张定格的影像,都是自然的低语,都是对生命的承诺,更是点亮生态保护的微光。无需远赴山林,在这里你便能沉浸式感受蜀地保护地的万物之美,看见春日里自然生发的无限活力,读懂山野之中每一份默默的守护与热爱。
影像有限,守护无垠;春和景明,万物向新。这个春天,诚邀你走进银泰公益自然保护地生态影像展,与山河相逢,与万物共生,一同奔赴这场来自自然的春日邀约,携手守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。
